close

undefined

 

平日在家帶小孩的話,真的很推薦父母可以帶小朋友到台北市的親子館走走,比起假日人比較少,不用排隊預約,還安排各項親子與幼兒活動可以參加,場地安全又有幼保服務人員協助看護,帶起小朋友來也比較輕鬆。

 

松山親子館跟文山親子館比起來,大型設施比較少一點,而且看起來更加的安全,小小 Baby 專區的空間也比文山親子館來得大,非常適合帶未滿 1 歲的嬰兒來松山親子館放放電。

 

主要的設施有一進門看到由軟墊製成的迷宮設施 “ 老鼠村莊大探險 ” 和一個小小木製斜坡滑梯 ( 真的很矮 ),一個活動教學區,一個音樂小木屋,嬰兒區的小床墊和鏡子帳篷,以及各種小桌椅和手作玩具。

 

就算是比較大型的軟墊迷宮跟小小滑梯,感覺也非常安全,感覺會爬的嬰兒就可以丟進去讓他們自己玩也不會受傷,反而像已經 1 歲半的小年糕,一直不守迷宮的規矩,硬要從迷宮軟墊上方爬過,才真的是累死爸媽😒

 

松山親子館也提供很多道具服裝讓小朋友換,而且跟文山親子館的道具服裝完全沒有撞衫,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間都講好一個主題,讓有雄心壯志的父母挑戰每一間不同親子館的時候可以很有新鮮感的試穿不同的道具服。

 

最後介紹一下松山親子館的 Baby 遊戲區,不像文山親子館有特別標註是未滿 1 歲的嬰兒的遊戲區,我和小年糕看今天人比較少,也裝嫩嬰的跑到 Baby 區玩耍。

 

Baby 區有一張很軟的床墊可以把小嬰兒放在上面,床旁邊有一面鏡子讓小 Baby 可以看到自己的樣子玩耍,還有各式各樣適合 Baby 玩得玩具,看小年糕在上面跳來跳去的,覺得很舒服的樣子,不過這些玩具就是比較適合小寶寶玩的,我和小年糕就只有丟球球的遊戲,我丟他撿😆

 

另外松山親子館整個小 Baby 遊戲區都是舖塌塌米的地板,爸媽可以坐在地板上跟小 Baby 玩非常方便,要不是一直到小年糕 1 歲半才發現松山親子館就在家裡附近,小年糕還小的時候真的可以天天帶他來趴趴走。

 

...看更多

 

arrow
arrow

    小年糕成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