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阿輝麵線 Google 評論 3.8 顆星,位於士林夜市主要美食街道 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52號,從文林路走過來廟口轉角第一間就是阿輝麵線的攤販,這幾年的生意越來越火,除了招牌越來越顯眼,不知道何時還獲得了米其林指南的米其林餐盤推薦,給了 :  麵線帶蔬菜甜味,實而不華 的評語。

 

很特別的阿輝麵線和廟口前的美食攤販,大多數都沒有提供座位,都是請客人點餐後直接坐在廟口的台階上食用,記得大學的時候廟的正門口有一家窯烤 Pizza 超好吃,每次來士林夜市都會點一份後坐在廟口看著人來人往的的士林夜市與大紅的燈籠,別有風味,非常有特色。

 

阿輝麵線小碗只要 30 元,份量不算少,以逛夜市來說吃小碗就夠了,可以留一點胃吃一些士林夜市其它台灣小吃美食,麵線不會水水的,蒜味濃,大腸有入味軟爛還不錯吃,比較特別的是配料還有加花枝,吃起來脆脆的口感而且滿新鮮的,以麵線來說可以說是台灣麵線好不好吃的 Benchmark,Google 評論給個 4 顆星沒有問題,來士林夜市沒有吃過的朋友可以嚐嚐。

 

...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年糕成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