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YAYOI 彌生軒信義 Att4fun 店 Google 評論 4.1 顆星,位於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 4 fun 的 5 樓,餐廳料理以日式定食為主,雖然份量不多,但白飯和小菜可以無限續,所以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也不用怕吃不飽。

 

定食是日本飲食文化的傳統之一,一飯、一湯加上主菜與配菜的組合,在日本稱為定食,從日常飲食而生,長久以來融會著不同國家飲食精隨,一路發展至今。



彌生軒的招牌定食為豪豪煮定食,炸豬排、炸蝦、牛肉 3 個願望一次滿足,我們第一次到彌生軒用餐也是點他的招牌,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們炸豬排不是很好吃,不推薦。

 

另外南蠻炸雞味道有點鹹,而且美乃滋醬料跟主菜的味道不是太融洽,也不推薦,不過反而一些看起來平常的主菜倒是滿好吃的,像是我們這次點的生薑燒肉定食和唐楊雞定食味道就還滿不錯的,另外還有一道香炒肉片蔬菜定食也很推喔,大家出來彌生軒的話可以點來吃吃看👍

 

...看更多

arrow
arrow

    小年糕成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