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不知道大家對乾杯燒肉的印象是什麼?

對年糕爸來說,乾杯燒肉一直是頂級燒肉店的代名詞,在窮學生時期乾杯還不是乾杯集團,高級的單點燒烤店還不是這麼的多,同學們想要吃燒烤大多是 500 元吃到飽,頂多吃個 850 元一餐就很高級了。

記得最便宜在公館還有一家 300 元的燒肉吃到飽,真的是當時我們這群食量驚人正在發育期男同學們的最愛。

如果吃單點的乾杯燒烤,以青少年的食量要吃飽的話,最少都要 1000 元以上的價格,哪裡是窮學生常常能夠消費的起的?等到剛出社會,1000 元已經是偶爾也能吃個兩餐慶祝某些值得慶祝的日子,乾杯卻也從單店發展成了集團,有了更高級的老乾杯、紅酒乾杯、黑毛屋...的品牌,吃一餐沒帶個 2000 ~ 5000 大洋根本走不進去,乾杯集團對我來說依然還是頂級燒肉的代名詞。

寫這篇食記的時候,不經在想,年輕的時候要是也有乾杯商業午餐可以吃的話那該有多好?

ATT 4 fun 乾杯信義店,每次來  ATT 都會經過的燒烤店,但來用餐還是第一次,現在有會員活動,加入乾杯會員直接送一盤伊比利豬給你吃喔!

今天要來推薦信義區 ATT 4 fun 的乾杯信義店,Google 評論 4.2 顆星,位於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一到門口就看到他們大大的廣告文宣,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最近有很多燒肉店都推出商業午餐,價格真的是很親民,精打細算的老婆特別喜愛,這邊要特別注意午間餐套僅於平日時間提供,假日來只能選一般單點囉!

到現場才發現除了內用乾杯也提供商業午餐外帶便當,最便宜只要 180 元起,還幫你烤好不用加服務費,真是超划算的!

ATT 4 fun 的乾杯信義店餐店推薦

很難得外食能有一餐小年糕都在睡午覺,有小孩後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的和老婆兩人吃過一頓飯,機會難得肯定要好好享受一下。

乾杯午間的商業套餐式組合性的選項,主菜有牛舌、牛五花,不吃牛的也有純豬、雞可以選,或是點個雙拼組合,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因為年糕媽不敢吃牛舌,所以選了牛五花,我擇是有一段時間沒吃牛肉了,所以點了伊比利豬雙享盛合。

飯類、小菜、飲料另外點,點飯類的話可以無限續吃,不用怕吃不飽,小菜加飲料是 88 元,這邊乾杯用了個銷售的小技巧,單點小菜的話就要 80 元,單點飲料的話是 50 元,兩個組合都點只要 88 原就會讓人覺得很划算😂

 

看更多

arrow
arrow

    小年糕成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