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從來沒去過澳洲的年糕爸,還是第一次聽到有所謂的澳式早午餐,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澳洲的飲食文化都是以冷食為主,只有晚餐會吃少量的熱食,而且調味與中國菜有很大的不同,澳洲人飲食非常注重營養搭配,量少質精,喜歡以食物的原味呈現料理,非常的健康。

另外澳洲人的生活步調與台灣人也大不同,可以說是什麼都不急著做,非常的悠閒放鬆,甚至一個懶字,雖然慵慵懶懶的感覺很舒服,不過忠於澳洲精神的體現,IAM澳洲小時光的上菜速度也比較慢,如果有趕時間又想來用餐的朋友可能就要思考一下😂

老闆從澳洲回來後會選擇在台南開店應該也是台南的步調相對來說跟澳洲比較相近的的原因?

我們一家點了一份磨菇愛好者和手撕雞肉三明治 & 手作優格,以百香果為主 Key 調合的沙拉很特別,是以前沒有吃過的味道,好吃,不過對酸麵包的期待有點高,可惜實際吃起來和一般的麵包差異不大,但配著酪梨一起吃非常有澳洲風味,新鮮原味的食材更是讓人感覺元氣飽滿,水波蛋炒磨菇上搭配幾片不知道是什麼的生菜,生脆與軟嫩的口感在嘴裡交織,這操作可以。

 

...看更多

arrow
arrow

    小年糕成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