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來台南的第一餐我期待了好久,這家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36號 上的八三意麵 Google 評論高達 4.1 顆星,超過上千則評論,光看地圖上的照片就讓人流口水,更別說評價幾乎一面倒的都說好吃,不過個人其實覺得台南真的是隨便走進一家店都好吃,幾乎沒有雷。

來八三意麵用餐一定要點的招牌料理就是乾炒鱔魚意麵,鱔魚完全沒有腥味,而且非常彈牙,口齒留香,沒有魚刺,小朋友也可以吃得很安心,意麵條的口感很Q、很香,味道比預期還要偏酸一點,加了很多醋,正港的台南乾炒鱔魚意麵應該就是這樣的口味吧!?

很多人說台南的口味偏甜,但實際吃起來並不覺得,倒是酸酸的醋味很帶勁,是北部完全吃不到的味道,真的非常有特色而且好吃,想要體位正宗台南炒鱔魚意麵的美味,推薦可以來民族路上的八三意麵吃吃看。

...看更多

 

 

arrow
arrow

    小年糕成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