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是年糕爸我第三次在東區嵐迪義大利麵館用餐,一家餐館光顧 3 次以上,稱得上是口袋名單了吧!?



嵐迪義大利麵館 Google 評論 3.8 顆星,位於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3號,一般來說我找餐廳習慣吃 Google 評論至少要有 4 顆星以上的店家,如果第一次不是老婆帶我來吃,差點就錯過這被 Google 評論錯殺的平價美食。


負評的部分有一半是嫌棄餐點不好吃,另一半表示店員服務態度很差,嵐迪義大利麵館是不是每樣餐點都很好吃不敢保證,但是我 3 次都是吃他們的焗烤番茄總匯海鮮義大利麵,真的是料多味美出餐快的高 CP 值平價美食,推薦給大家。

 

充滿藝術氛圍的嵐迪義大利麵館

 

午餐時間才剛開始不久,就已經到嵐迪義大利麵館門口了,座位冷清清的沒什麼顧客,點餐出餐的速度也很非常快。

 

大概 12 : 30 左右,用餐的上班族就會湧進店裡,快吃完的時候還聽到有客戶對著老闆娘抱怨餐點過了 30 分鐘還沒來,快速點餐、快速出餐、快速用餐的我真是太幸運了。

 

菜單放在門口一台移動式冷氣上,進門隨手拿一張就可以去櫃檯點餐,好玩的是有菜單卻沒有提供筆!? 老闆娘叫我直接點就可以了。

 

櫃台後方櫃子,可以看到很多天使與歐式建築的藝術品,店內牆壁上也掛滿著歐式風格的畫作,不知道是老闆娘對藝術的興趣喜好,還是為了增加義大利的氛圍,高級的畫作和平價的店內裝潢顯得有點格格不入,或許燈光都改成黃光會更好些。

 

不過藝術品還是有發揮一定的效果,用餐區感覺充滿了藝術氣息,座位也都滿乾淨的,不知道是不是近期有重新整理裝潢過,印象中第一次在嵐迪義大利麵館用餐的時候,環境好像給人的感覺比較老舊一點!?

 

...看更多

arrow
arrow

    小年糕成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