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來推薦一家內湖知名的平價義大利麵,夯麵坊。

原本只是去內湖文德站附近辦點事,隨手在 Google Map 上找一家 4 顆星評論以上的義大利麵吃吃,結果意外發現了夯麵坊這家 “ 餐點讓人驚艷,價錢跟你比YA ” 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手刀收錄口袋名單。

夯麵坊位於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83號,我是回家查了夯麵坊才知道原來他在內湖有好多家店,而且每一家的評價都在 4 顆星以上,真是不簡單。


打小年糕出生以來,我們最常帶他外食的餐點就是義大利麵,因為方便,隨便亂剪就可以給他吃了,也不怕他噎到或咬不動,容易餵,他也喜歡吃。

 

比較可惜的是這家夯麵坊沒有提供兒童座椅,所以今天小年糕是坐在嬰兒推車上用餐。

 

夯麵坊的菜單很有巧思,用寫代號取帶一般畫正字記號的點餐方式,這樣的好處是廚師餐點不容易看錯,且因為義大利料理的食材 X 作法有 N 種組合,還要選擇醬料、麵種和辣度,能這麼清楚的把各種搭配呈現在一張簡單的菜單上讓客戶點餐,設計真的不簡單。

 

夯麵坊點餐步驟說明

 

先填代號,如招牌蛤蜊義大利麵填代號 5 A

 

份數數量(請用數字標示)

 

選擇你喜好的醬類、麵類、辣度圈出

 

如需加麵、加飯請於加麵加飯打勾(加麵加飯不需加價)

 

請標示桌號

 

請至櫃台點餐結帳,謝謝!

 

看更多

arrow
arrow

    小年糕成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